close

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有關第二人生的報導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網路上看看

抓是抓到了

玩也能玩

不過裡面的人

來自世界各地

講的全部都是英文...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

但是碰到了才明白

人一多起來

英文批哩啪拉的狂冒

眼睛都花了= =

只能看清楚幾段文字

甚至有的還講義大利文

像我剛進遊戲

就認識一個義大利跟一個巴西的女生

講英文還勉強可以通

當他們開始用義大利文的時候

看的一個頭兩個大...

今天的經驗

讓我頗傻眼

也讓我清楚的了解到

我的英文程度還差的遠...

一對一還過得去

人一多就趴了= =

看來要努力加強我的英文才是

現在的小孩子應該給他們玩第二人生

對他們的英文程度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閒著沒事的大學生也該少玩點線上遊戲

上第二人生看看

練習練習或許不錯

畢竟他也算是線上遊戲的一種呢!

不過一開始最好別到人多的地方...

希望有一天能在第二人生上面碰到台灣的朋友

才能感受到那種親切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