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終於在這令人感動的日子出生了!!

期待他2個多月

總算是不負眾望

平安的生出來啦~~

(光一台電腦就這樣,以後要是生小孩那怎麼辦= =")

剛拿到一台真正屬於自己的電腦

太過興奮

上網抓了一堆有的沒的

一弄就到早上8點多

身體實在受不了

才跑去睡覺...

 

這段時間

有苦

有累

有歡笑

有快樂

有不滿

有難過

太多太多

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有想知道再私底下問我吧

碰到一些事情

看透了一些人

自己

又成長了

不會再隨意付出自己的感情

無論對朋友

還是對喜歡的人

要我付出

請先給我看到誠意

否則

我寧可孤單一人

也不願在眾人身邊

獨享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