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滿21歲的日子

沒什麼計畫

因為我不太在乎生日怎麼過= =

有沒有慶祝都好

上次生日是在當兵的時候@@

在軍營裡面過生日一ˇ一

 

這天

不知道做些什麼事情的我

跑到大街上拿65k2掃射...

殺了不少人

怎麼可能阿喂!!!

其實是

跑到網咖玩電腦...(長不大的傢伙..)

玩遊戲

殺很大

殺不用錢

殺...(不要幫別人打廣告!!!)

總之

就是殺了很多人

當我生日的陪葬品^^"

真是不好意思

難得生日

手感比較好?!

或許吧

開心就好阿!(好像就我殺的比較開心喔...)

 

死慕軒

把我生日給忘了

還要我傳簡訊他才知道= =

@#$!@#$^#!(自動消音)

你這傢伙欠我一次!

 

黑人

恭喜你總算把欠債討回來了

這次雖然沒下來

不過沒關係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怡瑛

明明剛認識不久

才第2次見面

我卻厚臉皮的跟你硬凹蛋糕

真是抱歉阿   哈哈

謝謝你

是我生日第一個打電話來的呢

感動阿~嘖嘖

蛋糕很好吃

下次再換我請你吃東西啦~

大家都牡羊座的

一起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