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過去了

往年的情人節

大多也是一個人過

今年有些許的不同

今年有很多可愛的寵物們陪我過

還有親愛的家人

或許

這是唯一能讓我心靈感到安慰的方法吧

出門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幸福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落得今天的田地也是我自找的

誰叫我怕兵變所以當兵時不敢交女朋友...

對自己太沒自信= =

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

送給我老媽了

他滿開心的呢

那就夠了

如此特別的情人節

是不是也很令人開心呢^^

附上幾張可愛狗狗的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

這年紀什麼都愛玩 剛起床別皺眉頭嘛 你明明就是黃金>\\\< 可愛的邦妮! 超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