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單身的我

只好去找可愛的寵物們尋求慰藉

看到他們卡哇伊的樣子要不開心也很難啊~

 

來到了寵物城堡

寵物城堡的名片 

那邊的環境滿好的

也有美容部

整體環境滿乾淨

不過我沒有養寵物

所以那邊的物品我就比較不了解

不過生意不錯

東西應該也不差吧

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

雖然小時候被狗咬過

還是在醫院門口...

曾經有點陰影

不過還是不敵牠們可愛的表情跟動作

讓我愛狗成癡

那邊的寵物大部分滿可愛的

像是吉娃娃

超可愛的小寶貝 

柯基

我最想養的狗狗之一    柯基 

哈士奇

酷酷的哈士奇

長毛臘腸

你明明就是黃金>\\\< 

巴哥

剛起床別皺眉頭嘛 

但裡面有些寵物感覺好像營養不良

甚至有的有受傷

所以我覺得

感覺還不錯

只希望他們能更妥善照顧那些可愛的小寶寶們就好

美容部的話倒是滿好的

對於服務

價位

環境

都滿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就在

建國路上

道明中學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