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有幸

威爾史密斯的新片

2855.jpg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這部片

有人說很深澳

看不懂

但我倒覺得

他滿有教育意義

也滿發人省思的

若是我碰到戲裡面的那種情況

我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

人生面臨這麼重大的變故

能否做出像他一樣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

但我能確定的是

假如我碰到這種事情

我不會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