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了

睡不著

睡不著

就是睡不著

也沒玩遊戲

也沒看電視

PPS也沒看

更不要說電影了

在網路上

漫遊

思緒到處飛

眼皮卻一直很精神

肚子則是一直很空

時不時叫個兩聲告訴我他很空虛

想找點東西補足他的不足

真是個貪心的小孩

我想明天痘痘們應該又會有幾個傢伙出來透透氣了

真是...

是因為我還年輕所以痘痘們才一直都願意捧場嗎?

(明明就是你睡覺時間不正常...一下早一下晚一下沒有睡...不出來才怪吧)

現在在猶豫

我到底要出門去滿足小胃呢

還是去床上保養我的肝

(好像有點為時已晚)

都到了這個時候

去睡覺好像也沒意義了

乾脆ㄍㄧㄥ到明天晚上再睡好了

都是時差惹的禍阿~唉

(從台北回到高雄是有什麼時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