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楓去逛崛江

閒晃了一下午

聊了不少以前跟現在的事情

聊著聊著就聊到男女朋友的事情

問我怎麼單身那麼久

雖然單身的生活也不錯

她跟她男朋友交往2年

居然跟我開玩笑說她快結婚了

還獅子大開口跟我要6600的紅包...(汗)

anyway

她走了以後

我跟牛奶糖到常去的老闆那邊聊天

還碰到警察巡邏

好像是有人舉報吧

大概是外面被開單的商家心中不平衡

我們只好急急忙忙的幫老闆把外面的東西收進來

第一次看到崛江路上空蕩蕩又黑漆漆的景象

感覺頗怪

好不容易等到警察閃人

東西擺完

差不多也該回家了

結果老闆突然說

你們快回去吧

在這也沒什麼事情

年輕人

去交個女朋友吧!

去交個女朋友吧!

跟他說我單身

居然還問我

怎麼會?

說的也是

怎麼會

我也不知道

沒有機會吧

而且沒工作沒上學

沒什麼管道認識女生

又不敢在路上搭訕

除非有人跟我一起

玩開了才會去

老闆的問題真是犀利...(中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