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要感謝好多人的祝福

首先

謝謝小噗  妳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呢^^   雖然在前一天的10點多講的 有點早 哈哈  不過還是很令人感動啦^.^

謝謝小文  雖然說我們兩個常常手來腳去的   但還是謝謝妳的禮物跟祝福   所以我決定一個願望就許"希望小文晚上看的見"  一ˇ一

謝謝牙牙  外表可愛內心成熟的小朋友  謝謝妳的蛋糕蛤~  以後會盡量少欺負你吼 乖   下次UNO處罰我彈妳小力點就是了ˋˇˊ

謝謝Apple 我親愛的妹妹  妳的卡片真的是非常獨特呢!  而且還真的寫了超過10個字  哥哥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果然沒白疼妳 哈

謝謝小玲  看起來純真實際上內心邪惡的大魔王  也有貼心的一面阿~  妳挑的禮物好可愛 謝謝妳  這麼用心 下次再請妳吃飯啦^^

謝謝育如  妳的兩塊蛋糕跟一張卡片   有著滿滿的祝福  我感受到了 特別是我的胃  謝謝妳喔~  有機會再來摸個幾圈吧一ˇ一

謝謝國瑜  妳這麻吉雖然說沒有什麼禮物 但看到妳的簡訊也很讓我感動啦~  咱們的交情 不需要用禮物來證明什麼 哈哈

謝謝珮瑜  我最最最棒的好朋友阿!  陪我度過了不少難過的日子呢  很高興有妳陪在我身邊  任我凌辱 哈 看到妳真的心情就大好啦!

謝謝筠萱  雖然我們平常也沒什麼聊  但還是很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幫了我這麼多忙  好好看住珮瑜  別讓她又出來為害人間啦!

謝謝Yuki  沒想到會看到妳呢 謝謝妳的祝福 相信日後在學生會我們會相處愉快  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話 別客氣 盡量找丁丁 哈

謝謝焦糖  我知道妳對我上次趁亂彈妳額頭記恨已久   還好沒如你的願  不然我這壽星面子往哪擺阿  還是謝謝妳的祝福啦  哈

謝謝奇展  雖然說你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但那25塊也很令我感動啦 不過我沒拿到手 就留在你那邊生利息吧 每天都加一倍 明年再跟你要

謝謝鈺淇  咱們這麼久沒連絡妳還記得我生日  謝謝妳阿^^  還特地打來祝我生日快樂呢 真是太感動了 如果有禮物我會更感動啦 哈

謝謝小米  今天還麻煩你幫我弄照片  真是謝謝了  遲來的祝福並不遲 還是有傳到我心裡喔!  話說 傳說中的莞莞什麼時候要...嘿嘿

謝謝俞如  之前課本妳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你的熱心 妳的禮物還在我這呢 再找時間拿給妳吧 不然你也要畢業了阿><

謝謝閃電頭 明明在學校就可以跟我說生日快樂  幹嘛等到回家用即時才講阿  還是謝謝妳啦 哈哈  別再弄顆閃電頭了吼~  乖

謝謝小潔  妳做的鍋燒意麵跟冰都很好吃耶  哪時候開店ㄚ我要合股啦!  有時間就會去找你聊天吼 別太想我OK~ 哈哈

謝謝花花  那天在7-11的巧遇真的很巧呢!  謝謝妳的祝福喔~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很不錯的朋友吧 哈

謝謝蛋塔  妳那個頭真的有點讓我惋惜 雖然說不錯看 但是一個好好的正妹變帥哥實在很讓我難以接受 謝謝妳的祝福阿^^

謝謝大眼  咱們的賭約還沒有機會實行  到時候一定要一較高下阿!  看看誰的眼睛大 哈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我一定會贏的!

謝謝慕小  妳這傢伙居然要我提醒你我生日你才知道要傳簡訊蛤~  禮物最好包大一點不然看我怎麼收拾妳 哼哼哼~~~

謝謝振萍  好久不見了阿~ 我等著你來台南逛花園  記得要找我蛤!  謝謝妳的祝福喔~  以後常來找我敘敘舊吧  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謝謝阿如  哈哈 不好意思 看到妳總是想噹一下  謝謝妳的祝福啦  有空別忘了請我喝飲料阿 我去高雄的時候再找妳要吧ˋˇˊ

謝謝依綸  CC  感謝妳的祝福  趕快把你牌技練好 不然我可以要跟你收學費囉~~  一直沒有機會打一場 改天去高雄在約啦吼!

謝謝小雅  雖然我們才共事沒幾天 沒想到我們還能這麼熟 要彼此加油喔! 以後要是心情不好想找人喝酒的話 我很樂意陪妳同飲啦~!

謝謝黑輪  真不好意思 居然在生日結束的前20分鐘  我車子拋錨 明天只好麻煩妳載我上班了  先在這邊謝謝妳的大恩大德阿><

謝謝宛柔  今天真的很甘心呢!  看在妳的咖啡跟蛋糕的份上 以後就多幫妳出點主意吧!  不要想太多吼  感情沒那麼複雜啦^^

謝謝鈺婷  可愛的學妹  比我的直屬學妹還貼心呢 嘖 一直都沒有緣碰到面  改天一定要一起吃個飯啦  不然怎麼彌補我思念之情呢?

謝謝媚妹  妳的兒子很可愛呢 不知道有沒有長大了些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事業順利喔 以後有需要就打給我吧  我會盡力幫忙的

謝謝阿國  什麼叫又生日啦  我是很老一樣...  謝謝妳的祝福啦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在遊戲中出生入死的歲月我不會忘的!!

謝謝天空  老闆娘阿  我很好奇妳到底跟我要照片是拿去做什麼了...  anyway  很謝謝妳的祝福喔! 希望以後可以不要一直使喚我謝謝

謝謝老爸老媽  特地繞路來公司看我  還給我生日禮物 真的很感動呢  我會愛妳們一輩子的  我會努力賺錢 讓你們衣食無憂!!!

最後

好酒沉甕底

謝謝  特地撥空陪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胡思亂想而影響到妳的心情  抱歉喔..  未來的日子 我們要好好的攜手走下去!

謝謝各位朋友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