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jpg

 

 

 

 

 

 

 

 

 

 

 

 

 

 

 

 

 

 

 

 

 

 

 

 

 

 

 

 

忠犬小八 Hachiko: A Dog's Story

上映日期:2010-01-08  類  型: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賴斯霍史東

演  員:李察吉爾、瓊艾倫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 http://hachi-movie.jp/

★改編日本忠犬真實故事

教授餵養了一隻流浪狗取名為“小八”,每天小八都會將教授送到家門口,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車站去迎接主人下班。後來教授因病去世,然而小八卻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當初小八上映之前
在電影院就看到預告片
片中的小八超可愛的
對我這超愛狗人士來說簡直魅力無法擋
忠犬八公的故事稍微聽過
所以並不感到陌生
當時心裡暗暗決定要來電影院看
誰知道會在耶誕前夕
平安夜當天
雷殘
機車壓到骨頭裂開(相信有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
打上石膏的我
去電影院整個就是不方便
出門又很麻煩
就不了了之
期待已久終於出DVD了!(當然我不是看DVD的啦...)
正好碰上假日
當然就把小八給看完囉
小八的忠誠
讓我這鐵血男兒也流下了不少淚
所謂男兒淚 值千金(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吧  明明就是情和義= =)
看小八的這一個多小時讓我賠了不少錢...
離題了 抱歉抱歉
這部片沒有太多的曲折離奇
或熱血激動
平平淡淡貼近生活
就因為很接近現實
所以更能撼動人心
從小我就一直很想養狗
礙於現實
到現在都沒有養
主人的愛
狗狗的忠誠
在片中表露無遺
沒有特別去強調
卻能深深刻印在心頭
值得大家去看
也值得大家去省思
 
你身邊有個忠實的朋友嗎
雖然他不會說話
但在你開心時 他會與你分享喜悅
在你無聊時 他會陪你玩樂
在你難過時 他會靜靜的陪在你身旁 替你分擔悲傷
為了你 他什麼都願意做
赴湯蹈火 沒有怨言
最無怨無悔的愛 莫過於此
不需要甜言蜜語
不需要海誓山盟
他的壽命不長
卻願意貢獻自己的一生 只為換來你的注意 你的關愛
朋友們 好好珍惜吧
不要辜負他的忠誠
不要辜負
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