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回台中

逢甲好無聊阿

人還是一樣多

多到我都不想出門

跟老弟兩個

白天逛下午逛晚上逛

也沒逛什麼

比較像是散步

倒是跟老弟一人夾了一隻娃娃

碰到情人節還送玫瑰花呢

正好拿給老媽

反正我跟老弟都單身

只有老媽當我們的情人啦~哈

 

庹宗康表哥在除夕晚上回來吃飯了

可惜他跟蔡淑貞分手了

偏偏挑我當兵那年帶回去

害我都沒看到ˊˋ

康哥今年35了呢

再單身下去~危險囉!

沒事長的那麼像庹宗康幹麻 撲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很想笑

 

初二中午吃飯

挑了間日本料理店

我才知道日本料理店也有像辦桌一樣的阿= =

說真的

普普通通

沒有說很好吃啦

看裝潢應該是新的店吧

小外甥長大了

小一

皮的很

好像很愛跟我玩

吃飯坐我隔壁

玩的開心的咧

還不肯給我換座位= ="

反正我也喜歡跟小朋友玩

幸好不用給紅包 黑黑

肉粽表哥好久沒看到人了

這次回來帶的到底是女朋友還是老婆我也搞不清楚一ˇ一

還有兩個美麗的堂姐

聽說都單身喔~cc

照片改天在跟他們要好啦

這次過年才知道

原來他們非死不可玩的挺火熱的咧

怎麼都沒加到我 嘖嘖

而且我爸也有

這才是讓我最驚訝的

電腦什麼都通

只有一竅不通的人居然有臉書

傻眼

好個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ˋˇˊ

 

初二下午吃完飯就回台南

忘了把車先騎到大橋

害我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更瞎的是

居然給我下雨!!

偏偏我出門之前看到雨傘想說不會下就沒帶

吐血

老天爺你是在整我就對了= ="

騎了撲撲回高雄

還好沿路沒下

只是到了高雄又下雨

到底是怎麼回事= =

專挑大城市下雨就對了

到了高雄跑去找慕軒

哈哈

真是沒什麼變

時間過好快

上次看到他是開學前@@

好懷念baby阿~~~

 

這次寒假都在復建比較多

開學要找房子找工作

辦活動上課

忙阿

紅包也沒拿到多少

還有貸款跟房租要繳

快暈了

今年果不其然

又是個單身情人節

下學期要好好努力阿

看能不能找到個伴

起碼讓我有點動力有點牽掛

我才不會這麼厭世吧

想在老弟升上大學的時候送他一台電腦

只是現在連工作都沒有

至少腳好很多了

爭氣點吧

 

當初答應她的阿貓阿狗拿到手了

還正版的

只是沒辦法做成資料光碟

可能要對ㄎㄠ才能用吧

到時候弄好再拿去給她

這樣我應該就可以真正的忘卻她吧

希望可以...

每次看到短髮的女生就會想到她

為什麼忘不掉

為什麼我不能放過自己

努力靠自己過生活

心裡卻一直有個洞

讓我的熱情

我的精力

我的生命力

不停的流洩而出

唯一支持著我的

是對家人的責任

對朋友的責任

越來越讓自己喘不過氣

每天為錢煩惱的日子

快把我逼瘋了

心中有很多的想法跟抱負想去做

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這麼點要求

怎麼這麼難達到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