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到台南

沿路上的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邊騎車邊唱歌

整路沒停

唱到口渴

整個超HIGH

心情超愉悅的阿

感覺不管去哪

不論做什麼

都好

就這樣一直騎騎看看

就滿足了

兜風的爽快

彷彿在此刻深深的刻印進我的靈魂

烙印在我的心中

只有一個字

爽!

 

石膏拆了

可以走路了

不用柺杖也無妨

只要小心一點

不要痛為前提就可以了

幸好在過年前能拆掉

不然弄著個石膏回台中

我會悶死吧

沒石膏至少還可以逛逢甲一ˇ一

雖然說從小逛到大...

最近經濟又拮据

看來是不能買東西啦ˊˋ

 

新年新希望

希望啥呢

當然是希望世界和平(你當你在選美阿...)

還有家人平安

朋友快樂

情人幸福

問題是沒情人耶

就先讓我找到一個

可以陪伴我走下去的人吧

爛桃花就不用了蛤~老天爺~(拜倒

紅包多一點也可以啦~(奸笑

換了個新的髮型

還有髮色

這輩子第一次染髮@@

就這麼貢獻給XX了..(羞

咖啡紅

還不錯看呢

買飲料還被店員問

吸睛阿~不錯不錯ˋˇˊ

不過我想到我爸媽看到我頭髮的表情

我會笑翻吧

哈哈

又要扯謊了我...

沒關係!善意的謊言是好的!(你在自我安慰嗎...請不要自圓其說好嗎= =")

等我哪天刺青了他們會吐血吧

撲哈哈

真的多謝你啦~XX大設計師~

等我跟我可愛的設計師要到照片在貼給大家看吧^^

 

下學期

系學會要辦活動

班代又一堆事情

還要找工作

要上課

做作業

光想我就覺得很忙

悶了我= =

會長人連絡不到

總不能開學的活動開天窗吧

才大一下就這麼多事情

從來沒辦過學校的活動

要準備什麼

要聯絡誰

都不知道

老師也是新接系學會

也不太清楚前人的作法

肩上的擔子好重...

來個好心人幫我一起扛吧!!!

 

前陣子看海派

聽到一首小豬的新歌

"愛不單行"

簡直唱到我心裡阿!

句句符合我的心境

從頭到尾都是

唱的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現在的想法

我現在的傷...

看海派的時候

每聽必流淚

看來

找到一首自己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