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去醫院把石膏給拆了!

雖然說提早了幾天

不過醫生倒是很隨性

直接叫我拆= =

反正不是他的腳阿...

再照一次X光

復原情況不錯

只是保險起見還要多撐兩個禮拜的柺杖

這段時間要嘗試著去走

自行復健囉

看著好久不見的腳

真的有點不太熟悉

右小腿比左小腿整整小了一號= =

而且感覺不到肌肉@@

還真的變大小腳 悶

看來大一下的體育課沒那麼好過了   嘖嘖

盡快好起來吧  My  foot

我要工作阿!!

 

電腦中毒

整個重灌

無奈

我自豪的作業都沒了

剛抓的音樂也沒了

裡面的遊戲也沒了

什麼都沒了

什麼爛防毒軟體

跟假的一樣

 

前兩天騎車回高雄

居然比我爸開車還快

一個掰咖騎著小50沿路闖紅燈的速度也是不同反響的啊~

好想換車

先找到工作再說吧

一直當米蟲

快受不了自己了

年紀也不小了還一事無成

感覺真鳥

大一下開始

該讓生活步上軌道了

如果能有個人陪我一起走的話那該有多好

可遇不可求

慢慢來吧

 

回高雄的路上

大概是因為騎車吧

腦袋容易放空

想東想西的

一直想到她

遺憾

不捨

生氣

百感交雜

不過就21天

有這麼難忘嗎

是因為我心裡沒有另一個人進駐

所以前一個房客會一直回來騷擾嗎

好想讓自己一醉不醒

明明不抽菸

卻想來根菸

抽掉心中的惆悵

想來杯酒

迷醉心中的哀傷

果然是把鋒利的雙面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