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高雄

是為了老媽生日

不過禮物我還沒送

因為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等著過幾個禮拜老弟生日再一起送好了

現在腳這樣也不方便去挑禮物

明明高雄就是自己真正的家

怎麼

在我回到台南時

卻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是因為

這種自由

自在的FU?

或許吧

在高雄

沒車

腳又不方便

去哪都不是

待在家

不是看電視就是看PPS

連玩遊戲的勁都沒有

悶到發慌

下次把車騎回去好了

腳掰咖還把可能會縮缸的50C.C.達可達從台南騎回高雄

我想又是破我人生的一項記錄了吧

哈哈

 

坐火車

挺不錯的

都會有人讓位子給我

這是受傷的福利嗎一ˇ一

誰說台灣沒有人情味的

感動

不過我寧可好手好腳的站一個小時就是了= =

這次不像之前

搭捷運到高雄車站轉火車

而是直接搭到橋頭火車站再轉火車

從沒搭捷運搭到這麼遠

光捷運就要47了

真貴

橋頭到大橋又正好47

便宜了3X

實際算算也划不來

還多等了半小時...

也好

難得讓自己一個人靜靜

想點事情

這陣子太忙

報告

期末考

還要幫別人做東西

又生病又受傷的

真是夠了

 

音樂聽著聽著

腦袋飛快的轉

會這麼急著離開高雄的原因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

觸景傷情吧

似乎到哪都會有她的影子

短短的21天

為什麼會傷的這麼深?

好不容易

遇到一個好女孩

讓我了解什麼叫愛

讓我了解

原來之前的感情

都不算真愛

終於

懂愛

愛的那麼深刻

把她當作我的未來

卻摔的那麼重

是我太天真

天真的以為

可以用我的愛感動她

讓她對我的喜歡

變成愛

讓她真正的愛上我

自以為的天真

讓現在的我看起來像個笑話

想像的世界終歸是想像

才會那麼的美好

 

人生果然還是要有背景音樂

一段簡單的畫面可以因為音樂的輔佐而多彩多姿

帶動感情的延伸

就像電影或電視劇

音樂掌控著觀眾的情緒

掌控著情感的收放

不是第一次這麼認為

總覺得

有了音樂

人生就增添更多色彩

做什麼事情都比較有幹勁

大概只是想體會那種活躍在螢幕上的感覺吧

想像自己在拍電影

挺有趣的不是?

如果人的一生

都能像電影有個HAPPY ENDDING就好了

 

下學期會很忙了吧

要工作

又承蒙同學們的厚愛

要當責任重大的班代= =

還兼系學會副會長

雖然這些不過是個頭銜

但這頭銜都代表著責任

我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的!!!(自以為一樣...)

辦活動

夜校活動真的太少

要怎麼辦才能讓同學們玩得開心

讓他們覺得

來念夜校也是不錯的

真難啊...

要來點不一樣的才行

運作吧~

鬼點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