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來台南也1個多月快2個月

這段時間沒錢裝電腦

整個就很麻煩

作業要用手寫(我的字跟螞蟻爬差不了多少...整個就是龍飛鳳舞阿)

要用電腦時

只能跟別人借

快速瀏覽過信箱

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投一投

就差不多了

"非死不可"的魚缸裡面的魚

應該全部死掉兩次了吧...

整個就很忙沒時間用咩= =

又要上班又要上課

連星期六也是

累...

下課時間朋友找去哪去哪

都弄到1點多左右才睡

隔天7點半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我看哪天猝死在路上我也不覺得奇怪= =

 

現在在永康的活力水療館當救生員

美其名是救生員

我看跟保全差不了多少

而且超無聊

不能聽音樂

不能看書

站在一起聊天會被唸然後叫我們分開

每天花8小時

一直盯著泳客

看有沒有人溺水

無聊到炸

還沒勞健保

1小時才100

(以救生員來說算少了,我們可是背負著人命耶!這麼重大的責任壓力才給這麼一點錢,那我是不是看到有人溺水就要當作沒看到一樣= =?)

週休4日

沒全勤就算了

遲到還要扣錢

30分扣1000 45分扣2000

真是摳門的公司

剛進去第三天就想換工作了

不過為了電腦

只能忍辱負重= ="

 

從禮拜天晚上爆肝到現在...

短短三天

才睡短短6個小時

媽阿...

大一就這樣玩命-.-

不知道活不活的過這四年

 

分開到現在

快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

時不時會想起她

漸漸的不那麼在意

但想到還是會痛痛的

今天鼓起勇氣去看她的無名

又是一堆密碼文= =

不想問她密碼多少

要讓自己忘記她

多看只會多想

多想只會多痛

看著以前她打給我的密碼文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放她去吧

 

嘖嘖

網咖時間又在倒數了

等等上班去

耶~努力吧

我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