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從台北的BABE18(果然還是台北的好玩!酒超好喝的)結束以後

就直接殺回來台南

老爸老媽幫我把行李送到新家

還先幫我墊了2個月的房租

感動><

我的房間真的超大超大

行李都放的差不多了

還是有很多空間

要在裡面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都沒問題

超棒的啦~哈

開始規劃開個HOME PARTY

似乎不錯

 

星期六

把蕭的車交給恩恩以後

就坐火車回高雄了

永康火車站一直有個奇怪的臭味

受不了= =

今天是阿良生日

小書請大家吃羊肉爐

不過我食量真的小很多...

阿良收了不少禮物呢

我送一個純銀戒指

小書跟小葉合送一個包

大豐收阿他

結束以後跟小葉去鬼手家聊了一下

弄到12點才到家= =

其實都在看YOUTUBE的爆笑影片比較多

好像把一輩子的份都笑完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台南等波羅蜜來找我

一起去弄她的電腦

我的電腦要等一陣子才能弄了

錢先存著

電腦可以不用

飯不能不吃= =

還有貸款要繳

省著點吧

 

深夜兩點半

睡不著

我又手賤去點了她的無名

大概知道她最近又為了什麼心煩

不過

心裡已經沒什麼波瀾了

她想怎麼做是她的自由

與我無關

這趟療傷之旅

挺有用的

海邊果然能夠放鬆身心

感覺又成長了

接下來面對的是嶄新的生活

再來要找工作囉

不能讓自己再一直混下去

沒辦法忍受一事無成

不能對不起爸媽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朋友

也要讓那些看扁我的人

讓那些選擇別人而離開我的人

清楚的知道

我不是小人物

新生活

新體驗

新的交友圈

新的正妹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