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原因

就如我所預料的

差不多一樣

還好

這趟療傷之旅

滿有效的

才來第二天

心裡的烏雲走的差不多了

不會再從夢中驚醒

也不會再不由自主的想到她

就算聊到

心也不會再抽痛

隨她去吧

她的幸福

我給不起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去討好

沒有意義

沒有必要

一切

就留存在回憶裡

至少

曾經快樂過

那就夠了

放自己一馬吧

 

基隆還滿適合散心的

旁邊就是海

看到那一望無際的海洋

開闊了許多

晚上還有滿天星斗陪伴

感覺~挺好

海大樂水社的朋友們

謝啦!跟你們相處很快樂一ˇ一

雖然都在畫虎濫比較多   哈

我果然有個渴望海洋的熱血靈魂阿!

謝了

慕軒

雖然你沒有多說什麼

但你只要在我旁邊

就算不發一言

我也知道

你是挺我的

還收留我~嗚嗚   (你敢不收留試試看...

感動~

真的謝啦

我的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