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自己

明明看到她

還會感到難過

但是發現她在線上

總會忍不住的找她聊天

雖然常常不知道要聊什麼

想盡辦法找話題

只為跟她有所交集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犯賤?

難怪被朋友罵被虐待狂...

 

我有個朋友

他最愛的女朋友

因為車禍去世了

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

現在是比較好一些

但心理多少有點陰霾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幸好

我跟她只是分開

不是永別

沒辦法想像那種痛苦

會是多麼的強烈

幸好她還平安

幸好...

 

是個溫柔、善良

容易心軟的女孩

對於過去

沒辦法完全切割掉

以至於有些人

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一而再再而三的

騷擾她

打攪她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情

如果沒機會

就應該讓對方清楚的知道

對於之前的人

太過溫柔

太過包容

而那些人

也不夠成熟

不知道自己的行為

已經傷害到她

心裡只想著占有

現在的我

也沒有立場說什麼

至少

以朋友的身分

需要幫忙的我會盡力

不會像之前那些人

死纏爛打

那不是我的作風

我來受

我來擔

只希望她幸福

只希望她快樂

不論那幸福快樂是不是來自於我

都不重要了...

 

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