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下子接收到太多資訊

有點沒辦法反應

但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看到你難過

看到你心煩

看到你的脆弱

心如刀割

就是這種感覺吧

說不在意

怎麼可能

說不擔心

絕對是騙人的

心裡當然會介意

但都是過去的事情

我不想去計較

而且你最後選擇了我

那就夠了

 

對不起

太晚認識妳

沒能儘早保護妳

真的

很對不起...

 

不論過去發生過什麼

或者過去你是什麼樣的人

我都不在乎

已經過去的事情

沒有追究的意義

因為

未來的路

我只想跟你一起走

只想有妳陪伴我

願意嗎

 

我愛妳

對你

我會給予最大的空間

最大的支持

最大的信任

愛上妳

我不後悔

也謝謝你愛上我

希望我們

別讓彼此後悔

好嗎

 

老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很感謝

老天將妳交付給我

我很幸運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

能一起攜手共度

如此而已

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