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了一篇有關看完九把刀小說的心得

居然有155個人看過@@

大家是以為裡面有小說嗎一ˇ一

我不能違反著作權法...會被關

讓大家失望了 抱歉ˊˇˋ

-----------------------------------------------------------------------------看不出來的分隔線--------------------------------------------------------------------------------

今天風和日麗

在圖書館看了會書

突然猶豫起來

這真的是我想做的嗎?

還是我該做的?

我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大家現在所做的事情

都是自己想做的?

還是為了生活

為了應付

而該做的的?

難道想做跟該做不能合在一起?

想做也不一定能做

甚至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那種迷惘

那種煩惱

我想

大家都有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