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大家都很不好過吧

經濟大環境這麼差

能領紅包

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能發紅包

那更是諸神保佑

(喂!這不是宗教節目!)

咳咳...

言歸正傳

昨天中午家庭聚餐

好多人阿

表哥表姐都生小孩了

明明還有很多人沒來

卻也佔了3桌才夠坐

真是可怕的生產力...

這次聚餐

"又"來到了台中西屯的重慶餐廳

為什麼說又呢?

不是因為去年來過(去年我在金門吹海風過年...怎麼可能有來)

而是之前紅樓的阿哲訂婚請客就是在那邊

第一次去還可以

我們這桌才八個人

菜上來30秒就空了

使得我們的桌上一直都很乾淨

出菜趕不上我們吃的速度

居然還有人想到隔壁的空桌再開一桌來吃...

是有沒有這麼餓= =

現在的年輕人真能吃!  (服務生)

第二次去則是阿哲訂婚宴剩下的桌子

開了一桌給我們吃

這次的菜就沒上次好

服務人員也比上次老

他的表情實在有夠鳥

好像老公躲債在落跑

搞的我們心情很不好

YO..YO..好個重慶...

(切畫面)

抱歉...剛剛本台記者大概是吃了K還是什麼的太HIGH

還請多多見諒

好了..說到哪

這次除了服務人員素質很差

年紀又老

一張臉好像我欠他二五八萬等自摸一樣

還管理組的咧

廚房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連應該要丟掉的魚鰾都拿來煮

還沒煮熟!!!

感覺就很像一條條灌滿詭異顏色的香腸在鍋裡面飄著

跟服務人員反應他還不信

也對自己廚房的人員太有自信了吧...

講半天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回去熱

還有什麼芥菜燴干貝

干貝八成是乾貨市場買來的

之後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菜我就不詳述了

那次阿哲也很不開心

我們多喝了兩罐美利果就要120

讓阿哲結帳的時候臉色變了一下

那是題外話

結果這次去

還有訂位喔~

訂了三桌

到現場了才發現

有兩桌訂位莫名奇妙被劃掉

好像還不只我們的訂位被劃掉

另外也有人在等

而且那邊一堆人

坐到櫃台前面都擺兩桌出來

生意做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有這麼缺錢嗎?

就是怕人太多要等才訂位

訂假的阿...?

門口還貼著大大的訂位表

上面就寫我們三桌

進去到桌前

就有兩桌的訂位牌不見了

讓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才全部就坐吃飯

我們在詢問的時候他們還很不耐煩

好像剛剛接到電話被倒會似的

臉真臭

噁~

看那些服務人員跑來跑去

很忙我知道

這也是你們自找的

要怪就怪你們的管理組

貪財

幹麻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又不是我逼你來做事

身為第一線服務人員

一點自覺都沒有

套句軍中的話來說就是

"沒觀念!!"

而且我又看到那個臭臉老太太

果然如往常一般

還是臭張臉

狗改不了吃屎

這次廚房的廚師

做的還是不怎麼樣

紅蟳、帝王蟹

乾的要死

一點吃螃蟹的感覺都沒有

又給我上芥菜燴干貝

真的是...

我媽還吃到帶酸味的菜

還不是醋的那種酸

栗子也酸酸的

幸好肉沒有

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那道菜我只吃肉...XD

還好這次沒魚鰾

不然真的會翻臉

用這麼低成本的東西做菜

手藝也不好

服務態度又差

一桌少說還要5千塊跑不掉

哼哼

好你個重慶...

這次吃飯搞的大家都不太高興

我進去之前心裡就有底了

所以還好

我倒要看看

這間店還能開多久

咱們騎驢看唱本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