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回家的路上

 

在台北車站旁邊

 

正想說去買點東西吃吃

 

突然有個女生走過來跟我講話

 

我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啦

 

哈哈(謎:會主動找你的都馬沒好事吧...)

 

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

 

她:「ㄟ~你好!請問你是台北人嗎?」

 

我:「呃...不是耶,我是高雄人。」

 

她:「哦?那你是來台北...唸書嗎?」

 

我:「不是耶..」

 

她:「這個借你看!(遞)」

 

心裡OS:果然沒好事...原來是推銷的啊...

 

我:「呃..不好意思不用了謝謝。」

 

她:「這麼殘忍啊。」

 

然後她就一臉臭的走了!!!

然後她就一臉臭的走了!!!

然後她就一臉臭的走了!!!

 

我...應該沒做錯什麼吧?

 

不想買你的東西就是殘忍啊..?

 

你好手好腳的

 

也不是有智能障礙

 

我也沒因為你跟我推銷東西我就賞妳個臭臉或踹你一腳

 

臉臭走開就算了

 

說我殘忍...撲

 

如果天下人都這樣做生意

 

賣的出去我隨你...

 

我還是第一次在台北碰到這麼沒禮貌的推銷員

 

長的也不怎樣

 

妝還畫的有點差

 

搞得好像我對她怎樣又不肯負責似的

 

嘖嘖

 

這世界變了

 

 

我可愛的推銷妹妹跑哪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