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入痞客

晚上就失眠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耶...

是希望我能多在痞客晃晃所以讓我失眠嗎...

好吧

你的目的達到了ˊˋ

退伍後

來到台北

算算也快1個月

跨年前幾乎都在打麻將

每天至少摸1圈...

我好像是來K書的

怎麼書沒K到

麻將到學了不少

還認識一堆牌搭子

果然被說中了

我來台北根本是來度假的嘛= =

神算啊!!

之前有個認識的阿伯會算命

說我今年開始的往後兩年運很好

怎麼我樂透怎麼簽怎麼不中?

是因為我每次都只簽50的關係嗎?

不給頭彩至少也讓我中個400吧

從樂透發行到現在連200都沒中過

難道我天生勞碌命

就是得白手起家不可嗎ˊˋ

連個創業資金都不給我中

真是感謝你啊老天爺...

給我這麼多成長的"機會"

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